小臻儿爱乔乔

粗糙的汇总(1-25)

这样看省事

钟越楼欢:

突发奇想,快速过了一遍九九,把启副两人的互动总结了一下
请注意
1很粗糙,不包括cut版的情节,会有遗漏
2把副官口中的佛爷也算上了(就是强行回忆嘛)
3一共四十八集第二十五集倒斗结束所以这篇就二十五集了


第一集 防毒面具 开棺 琵琶剪  梨园找二爷
第二集 晚上等八爷时前院 八爷牵驴上线
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
第三集 三人探矿山 清晨尾随那帮人 佛爷拦住后面两个不小心摸到小副官的胸
第四集 我就是喜欢大胸(凶)
第五集 水缸前副官递枪,佛爷开枪后递回去
副官把八爷踹下洞,佛爷并没说教(这已经是糖了好吗)
佛爷带的兵就是这样
第六集 跟佛爷在一起百无禁忌
八爷手欠招来蛾子,副官给佛爷把枪扔过去 两个都好帅
“佛爷,那你怎么办”佛爷让副官带八爷走
好容易出墓 被人袭击 副官一个人保护两个人
二爷给佛爷拔头发
第七集 佛爷见陆建勋 副官(有意还是无意)打断 好有那种哪来的小婊砸赶紧麻溜滚蛋的感觉
问副官“(文件)是给我的吗?”副官答是 佛爷就很开心的笑了
第八集 陆建勋见九爷 副官于后相候带九爷到张府
第九集 副官带人闯美国商会遭到阻拦 旁边的士兵说“张大爷的人也敢拦”然后某只就翻墙作妖啦 真是佛爷不在家副官敢称霸
“佛爷之前说了,如果查不下去,就连锅端”啧啧,副官权力不小呢
小副官玩火(并不),强行把裘德考两人带走给他们吃湘菜 吩咐士兵送他们回去“免得佛爷落下口实”而其他的日本人则是“我不想在长沙见到他们”——你是正宫我服你
第十一集 佛爷倾家荡产 副官回府搬东西
第十四集 尹新月说要和佛爷睡一起,佛爷扛不住,看管家,管家看副官,副官低头当没看到(佛爷你想被家暴吗)
第十七集 陈皮黑化杀人 佛爷吩咐副官全城通缉 副官到九爷处商量陈皮一事“佛爷受伤,很多事我拿不定主意”九爷让副官坐,很客气尊重,副官地位不低
第十八集 (二次下墓)佛爷一会让我走前面吧
八爷两次被踩,副官偷笑
第二十集 二爷差点掉下悬崖,众人连成一串相救,不过上来之后是副官搀着佛爷的(原来中间还有八爷)
第二十二集 分头行动,副官拿着钢丝球在中间等着
第二十五集 炸毁矿洞
(以上是二次下墓,副官戏份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只挑了几处)
回来后,佛爷不顾伤势,写了牺牲士兵的名字,让副官去处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